close


再過十幾天產假結束 就要回公司上班了
目前決定將妮妮帶去托嬰中心上班
看來以後我們一家三口每天都要一起上下班囉~

其實很想自己帶妮妮
但是除了很重要的經濟因素以外。。。哈~拼經濟也是很重要的嘛
一方面怕自己與外面的世界脫節
另一方面又怕自己會變成標準黃臉婆
擔心的問題還真不少

最近在家自己帶妮妮 雖然日子過的有點日夜不分 也常常不知道日子
但是看著妮妮可愛的臉龐 就覺得好滿足



媽咪~妳放心的去拼經濟吧 不用擔心我啦
反正我那麼好睡 一覺醒來妳就來接我回家啦
----------------------------------------------------------------------------------------------------



妮妮的近況報報

。很愛在我的胸前鑽來鑽去 不時還會吐一口消化不及的母乳豆花在我身上
。臉上的熱疹時好時壞 金害咧
。哭哭分很多種
 第一種是肚子餓的哭 這種哭法最急最要命 一分鐘都不能忍
 第二種是屁屁溼了的哭 這種哭法我最沒法子分辨 哈~
 第三種是撒嬌要人陪的哭 這種哭哭最可愛 軟嫩軟嫩的聲音我最愛
。四小時還是喝120CC 會不會太多呀
。買了很多可愛的包屁衣 因為人家給的舊衣服都太大件 根本不能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