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妮明天要去托嬰中心試讀半天
說好聽一點是試讀啦 其實是去睡覺吧 妮妮那麼小能學些什麼啦~

老師說要準備一堆東西 媽咪我都準備好囉 希望明天一切順利
。二套衣服   。安撫奶嘴  。紗布巾一大二小
。尿布一包   。浴巾一條  。沐浴乳
。奶瓶一大一小 。身體乳   。溼紙巾
。母乳冰棒   。扉子粉   

重頭戲是母乳冰棒吧
我努力了二個月的成果 終於有機會展現了





(我知道冰箱門溫度不夠不可以冰 但是冰箱已經擠滿了 >< ) 



嘔心泣血的狂擠猛擠 擠到胸部都變形了(><我可愛的胸部)
擠了快二個月 存了大概70隻冰棒(大約14,000 ml)

箇中甘苦 只有擠過的人才知道
沒有母乳的媽咪不用太難過 至少胸部可以維持的很漂亮 也不用受折騰
我的胸部每天要被我揉蹂四~五次 大概要十幾二十個慘字才足以形容

我有母乳不給妮妮吃好像過意不去
為了資源不浪費 省奶粉錢 妮妮又可以頭好壯壯
我這點犠牲又算什麼(><明明就很在意呀!!!心裡在淌血呀!!!)

真要說餵母乳有什麼收穫 大概只有下面這張照片可以說明了
嗯。。。那個。。。我沒有在炫耀什麼喔~
我也是有用力的吸氣收小腹


為了要接送妮妮去托嬰中心 先讓妮妮試坐了在Y拍買來的汽座
整個可愛呀 變成一個大小孩 噗~好愛



希望妮妮在托嬰中心可以適應良好
乖乖睡覺 乖乖喝奶 不要讓媽咪擔心

妮妮
其實妳只要一直這麼可愛下去 媽咪為妳做牛做馬都心甘情願啦
呵。。我大概是瘋了啦
因為沒有一個媽會覺得自己的小孩不可愛 那麼勢必要一直做牛做馬下去吧~

我想。。
媽咪負責愛妳 爸比負責做牛做馬
就這麼決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