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妮說 天氣熱 當然要戴悶死人的遮陽帽囉

呵~我又在幫我們家妮妮裝可愛啦

這幾天的天氣真令人吃不消 怪不得我做了一堆笨事
昨天我跟老公帶妮妮回宜蘭看阿公阿媽
出門前準備了一堆妮妮的東西
前幾次回宜蘭都準備的很順利 想不到昨天真是一團糟 大概是太有自信了吧

先是下樓後上車 才發現忘了帶吸乳器的電源線 趕緊叫老公上樓拿
再來是車子已經在高架橋上時 才想到忘了帶溫奶器 開始有點想捉狂
但是還可以補救 大不了燒溫水加溫嘛

後來快到雪隧時 想來罐可樂 才發現找不到放可樂的保冷袋
這下子好了 母乳冰棒跟可樂是放在一起的 啊~~~好想殺人呀
沒錯。。。母乳冰棒那一袋沒上車 所以忘了帶溫奶器好像也沒什麼了
就算帶了溫奶器也沒奶可以溫了啦

好險妮妮有帶到 沒忘在家裡
好險媽咪也有帶到 因為我會自己上車
好險吸乳器也有帶到 所以昨天現榨現喝

好險~一切都沒事啦
呼~呼~都怪天氣太熱 我熱昏頭了
反正千錯萬錯 都不是我的錯啦~

----------------------------------------------------------------------------------------------------

星期五晚上帶妮妮去大賣場
看到小小朋友的太陽眼鏡好可愛呀
現場試戴了起來 哈~

唉。。不是我愛唸 那個價格標一定要擺在正中間嗎




算了。。可愛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