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晚上九點左右就開始昏昏欲睡 
仿彿冬眠一般,進入夏季型的冰原世紀
哈。。廢話一堆,簡單來說就是愛睏咩

這種愛睏的感覺一來,還真是擋都擋不住咧!! 好險不是在上班時間發生
據我推測,應該是太早起了吧~最近都是六點就起床了!!
妮妮起床該該叫的時侯,我就起床...
其實我們家妮妮最近都一覺到天亮,晚上12點左右喝完奶後就入睡了!!
我應該很慶幸了喔!!

每天六點起床,餵完妮妮後趕忙當乳牛去,大約七點左右開始準備上班
看似一切正常,為什麼我爆累呀~

昨天趁外出辦公時,去書局看了一會書!! (我還是很認真在上班滴喲~)
翻到一本育兒百科,上頭居然寫到
母乳中的鈣質成份是由媽咪身上的骨髓製造的,真是讓我心頭一驚呀!!
我老了以後會不會動不動就骨折呀~><~

曾幾何時,我也變成了偉大的母親
為了妮妮好,努力的餵母乳直到現在~
自從上個月產量逐漸正常化後,現在早中晚及睡前,平均都可以擠到300CC左右
一天大約1200CC,如此的產量是否會讓我的鈣質流失更快...真的很擔心咧!!
看來最近要叫妮妮爸幫我補一下了~我除了想要活久一點,還要活的健康一點呀!!!

我並沒有因為餵母乳而吃的更營養
坐月子那個月吃怕了,最近對吃東西不是很有興趣
但每天至少會喝一杯豆漿,偶爾也來罐黑麥汁
吃這些東西都是為了母乳能充足一點,都不是為了自己
擠的好累,每天都在擠..擠...擠...,好悲情喲~
其實...我也不知自己到底會餵多久
盡力而為囉!!!

------------------------------------------------------------------------------

前陣子老公一直說妮妮都沒有玩具,好可憐!!
哈...結果最近就狂買了一堆,有空再PO照片上來!!

不過妮妮還太小,不太會玩~
倒是大了妮妮三輪,一樣屬"豬"的妮妮爸比,玩的可起勁了
原本我是想連包裝一起拍起來記錄一下的
怎知一眨眼的功夫,玩具都組裝好了...是怎樣呀!!

--------------------------------------------------------------------------------

最近妮妮很喜歡擺"小小超人飛飛飛的姿勢",還不時的配合鬥雞眼演出
可惜我回家昏倒的機率太高,逼近99.99%,不然真想趕緊PO照片上來笑一下

原來我也踏入了蠟燭二頭燒的"上班族辣媽"階段,特別強調是辣媽喔~
昏昏欲睡VS髒亂的環境不時在我身旁上演
偏偏這個時侯,記憶力又變的超差
常常打字打到一半,忘記怎麼打!!
更別說寫字寫到一半,寫不出來,對著空氣發呆...這時如果再垂幾條口水下來,就更經典了
看電視時,對著某某明星發呆,腦袋瓜一直在想她叫什麼名字呀...>< 這時還是想不起來
這陣子我的新技能就是-->過目就忘,用完就放
常常在家裡找東找西的,眼鏡更是用到哪就放到哪,還怪老公幹嘛偷拿我的眼鏡去藏...
不過~老公也真無聊,老愛藏我的眼鏡,不然怎麼都是他找出來的咧!! 對吧~

如果健忘是日子過太好的象徵,祈求老天讓我的好日子快點降臨吧~
基本上可以數錢數到變笨的話,我甘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