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身上多了不少被蚊蟲叮咬的痕跡
直覺是床底太髒造成的
跟老公抱怨 他說為什麼只有我被咬 也對啦~
所以昨晚換邊睡
(ps~妮妮現在睡在我們中間當夾心餅乾餡料)

原本睡覺一直喜歡往左邊看媽咪的妮妮 居然跟著換邊了說
我一直以為妮妮愛往左邊看就像她喜歡看左手一樣是她的偏好
想不到是在看媽咪啦~整個爽

昨晚妮妮轉向跟我靠在一起睡
感覺好讚喔~
妮妮~妳真是媽咪的好女兒

-------------------------------------------------------------------

二個多月的妮妮現在很愛跟我講話
媽咪我為了配合她 也開始學嬰兒語了
滿口都是自己聽不懂的話 妮妮卻很賞臉
一來一往讓她老爸醋桶都快翻了

-------------------------------------------------------------------

自從有了妮妮後
就像跟她談了一場無怨無悔的戀愛
我現在正在熱戀中喲~
爸比不要來插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