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健檢時醫生伯伯說。。。很棒喔~前十名寶寶

最近體會越來越深
。昨天帶去看醫生 才抱沒多久 今天早上就"鐵手"了
 我一度以為是擠奶時擠的太用力了咧
。婆婆對著妮妮說 肥XX(台語啦~我不會打,就是肥肥的意思)
。換尿布時總要在米淇淋般的大腿縫擦些痱子粉
。外婆對著妮妮說 不要再胖下去囉 醬子剛剛好
。距離上星期健檢才一星期 妮妮居然又大了快半公斤
 (昨天去醫院量居然6.4公斤,我已經把她身上能脫掉的東西全脫了)
 (難不成要挑戰裸體量體重嗎)
 (我還懷疑的問護士說~妳們家的體重機準不準呀)

我一直覺得她剛剛好 一點都不胖
難不成這一切都是因為我是她媽咪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