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帶女兒去打了五合一第二劑$1,084 (台北市政府有補助少少的50元啦~)
我發現一件事,市立聯合醫院打疫苗比在一般醫院或診所打便宜,媽媽們可以參考一下

妮妮目前~
。身高:63cm
。體重:7.3kg
。頭圍:39cm

妮妮爸中箭落馬的小插曲
到醫院時,妮妮爸先去找停車位,所以沒有一起進來
護士小姐看了妮妮一眼說-->像爸爸喔!
我納悶的問她怎麼那麼確定像爸爸,結果她說-->媽媽很漂亮~她眼睛小像爸爸,好可愛
這護士很寶,講完後還說-->爸爸沒來吧!我什麼都沒說喔

回程車上我轉告妮妮爸了
他超級在意,看來又多了一件"阿爸的心事"了

妮妮爸最近的語錄
。妮妮的眼睛真的很小嗎
。她眼睛超有神的

下次再有人說妮妮眼睛小小的好可愛
妮妮爸大概會衝上去,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我也不知道了



護士阿姨,爸比說我的眼睛一點都不小



眼睛是拿來看東西的,又不是拿來比大小的,對唄~



又不是每個人都像vivian阿姨一樣
小臉大眼睛,細腰大咪咪,外加修長美腿
我們是走不同路線的喔~
(那天剛好經過全聯社,居然看到vivian辦活動。感謝妮妮讓我養成隨身帶相機的習慣)



我是小貝比,渾身肉肉外加圓臉才是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