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拍買的手偶巾組 一條手偶巾加一隻玩偶)

最近,跟手偶很有緣,一切都是前些日子去逛丁丁藥局旗鑑店開始的
待我慢慢說來,有得寫了

逛藥局那天妮妮爸看到一系列的進口手偶很可愛,隨手拿了一隻跟妮妮玩
想不到效果奇佳,得得妮妮牌陽光笑臉數枚,妮妮爸開心極了
原想就敗個手偶回家吧,想不到貴的要命,居然要七八百大洋
吼~我回家找我的好朋友買總行了吧(Y拍可是每個媽媽的好朋友)

上班後我利用空檔時間尋尋覓覓始終找不到喜歡的(其實,我覺得手偶都很醜)
最後終於決定下手買了這一組,想不到我們家手偶們的故事,就從這裡展開

10/15 收到貨後,老實說我超級失望的
因為Y拍上的照片很美,我以為應該很大隻(我是視覺性動物,根本沒看賣家給的尺寸)
想不到實品很小,應該是小朋友在玩的,因為我的手指根本塞不太進去
更慘的是,努力的在妮妮面前擺弄她居然沒反應,非常的不賞臉
反倒是對那隻小玩偶咬的很起勁,我該說這是一場美麗的錯誤嗎

我知道妮妮爸心裡一定在嘀咕著我眼光不好,妮妮才會不賞臉
好唄~

故事未完待續。。。



星期六  10/20
逛美麗華,在B1赫然又發現手偶了,這次妮妮總該會喜歡了吧
二隻499,妮妮爸亳不考慮馬上入手


藍色小狗



黃色小鴨


>< 老實說,我還是覺得不好看
算了,老爸跟女兒有喜歡就好~總算任務完成,皆大歡喜

想不到逛到樓上時,發現了一模一樣的貨色
一隻190,二隻只要380
我們足足被貴了$119,到底發生什麼事呀!!!

很想去退貨,真的很想,可是終究沒去~
一切都推給運氣不好吧


 

星期天  10/21
老公的姐姐一家人來家裡坐,令人又驚又喜的事情發生了
話不多說,直接看照片吧


小馬



小羊

沒錯,姐姐又帶來手偶二隻(國外帶回來的,品質優呀)
開心,又有點失落,這種心情真怪
千金難買早知道,唉~都怪我動作太快

好吧~我們家的手偶們全員到齊,謝謝收看
一場美麗的錯誤,就到此終結(10/15-10/21剛好一個禮拜)

妮妮,媽咪要跟妳說,妳真的狠幸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