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110

自從喝牛奶後,妮妮就不太厭奶了
180CC可以輕鬆的喝完,她開心我也開心

不過呀,她喝奶還是很不專心
老是邊喝奶邊吸奶嘴,
表演小嘴變大嘴特技
要不就是邊喝邊玩
一開始雙手抱奶瓶,接下變成單手,再接下來就放奶瓶自由了;說穿了,就是懶
她也常常將奶瓶往我的枕頭上放,只要不會掉下來,她就放手了;說穿了,就是有夠懶


DSC04113


雙手抱奶瓶,很罕見的畫面吶
我真心的希望她認真看待吃飯這件事,奶粉很貴的說,要愛惜吶

DSC04144


本篇太單調了,加映一場-->愛睏的妮

她真的很可憐,每天早上都被我採取直接叫醒法,打包送去老師那裡
很羨慕擁有全職媽媽的寶寶,每天都睡到自然醒,真好
妮妮是個重睡眠的寶寶,跟她老爸一模一樣
所以只要是假日,我都讓她睡到十一點再起床,補足一個星期的份量

這就是現實的生活
媽媽要上班,爸爸要賺錢,女兒只好送去上課
有時想到妮妮從三個月就開始每天早起上課,總覺得很對不起她
沒辦法,真的沒辦法~不然我也很想要每天陪著妮妮睡到自然醒的,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