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227

DSC04225

DSC04226

我有筆記型電腦,代表我沒有一張桌子
所以在家裡,我常常扛著筆記型電腦四處遊盪,好可憐喔

前陣子我終於在小小化粧台上找到了落腳處
可是,我的化粧台小的可憐(對,我就是一整個可憐啦)
我老是縮成一團在上網,累的要命
長期下來,手酸背也酸,連小腹都長大了

再醬子下去,也不是辦法;聰明如我,當然要想辦法呀
這年頭想辦法,就是要花錢才想的到辦法,唉。。。

原想叫老公DIY一張桌子給我,但是算了一下,五金材料費也要不少
我的天才老公,還說要去木材行裁一塊木板給我,叫我放在沙發上就可以了
吼。。。大家可以想像嗎
我先鑽進沙發,再把木板架上來,然後把電腦放上去
上網上到一半,突然想上廁所,再鑽出來
上完廁所再鑽進去,我光用想的就頭痛
而且我又開始覺得自己可憐了
(沒錯,因為我老公有一間大書房和一張董事長級的大桌子,還有一整面牆的書櫃)
(很可惡,居然想用一塊木板打發我;我好想用木板打昏他喔)
(針對這個話題我會持續發功,念他一輩子)

所以,我上網買了這張多功能桌
我打算讓這張桌子發揮最大的效益
。在我的單人沙發上網
。在床上吃早餐或上網(好夢幻喔)
。在廚房做料理時,可以當輔助桌(放些有的沒的)
。不想抱小孩時,可以把妮妮放在桌子上移動
 不想走路時,可以叫老公順便把我移動一下
 (可以承重六十公斤)
反正,我準備要搾乾這張桌子,讓他變無敵啦



話不多說,看照片吧

。主臥室的一角,我的小小容身之處

DSC04216


。我的小小角落裡的小小沙發/小小桌子/小小電腦/小小靠墊/小小腿部按摩機
。這台OSIM是我買來送自己辛苦生下妮妮的禮物

DSC04222


。空間還夠用,滿寬的
。沒有放飲料的凹糟,不太優吶
DSC04231

大致上來說,我很滿意啦
反正我抗爭二年了,也A不到書房的一個小角落,只能努力的在自己的空間裡求生存
(重點是,老公的書房很精彩,我已經不感興趣了)

這張桌子,滿穩的;雖然在上頭打字還是會有點晃,但是我很滿意了啦
上網查了後,才知道actto是韓國品牌,專門生產電腦周邊產品,設計質感滿優的

賣家說,仿冒品不少
雖然同是大陸貨,但是品質有差,五金另料方面的材質不同,承重力也不同

買來送自己的,當然要好一點
今年我的生日禮物,就是這張actto的多功能桌,開心
(噢。。我生日過很久了,不用跟我說生日快了啦)
(我是低調又害羞的人妻)

actto官網-->點這裡
actto中文網產品頁面  新概念多功能桌-榉木-->點這裡



我最近的新玩意還有這些
沒錯,我開始學手工皂了

。第一堂課的作品:皂基做成的彩色繽紛透明皂
DSC03936


。還有,我換到了可愛的OPEN小將轉運章
。我要轉運了
。我今年一定會更有錢吼,我轉運了咩
。我滿腦子都是錢~錢~錢~

DSC03941


。我的open將轉運章跟open將icash卡
。放在一起,轉運效果肯定加倍
。快讓我轉運,快讓我擁有一間自己的書房吧
DSC039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