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年假有九天
扣掉回宜蘭公婆家 還有回娘家的時間
我自己還保留了四天 想要好好的玩一下
怎知體力嚴重不足 結果在家睡了整整四天
雖然有點哀怨 但是好舒服呀
孕婦果然還是要躺著睡覺 日子比較好過

這種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日子
還剩下二個多月就過完了
超期待啦~

除夕。。一大早起床幫忙準備拜拜的東西 樓上樓下跑 有點喘咧
    明明就很不想爬樓梯 但是婆婆叫我要多運動
    現在很沒用 爬個樓梯就沒力 喘的要命還不敢叫。。。
    下午就偷偷的溜回房間躺躺 年夜飯前才敢緊起身去幫忙
    飯後還一樣是要洗碗呀。。。有的沒的~累。。

初一。。睡到九點多 下午沒什麼活動 開車四處逛 有看到一堆櫻花喲~
    晚上跟老公的朋友去吃牛排 噗~
    老公愛上人家的小兒子了 直說小朋友好古錐

初二。。睡到九點多 趕緊準備回娘家囉
    雪隧一路順暢 大概是因為我們跟大家反方向的原因吧
    十一點多就回到娘家囉  還有時間幫我娘準備吃的咧
    從中午吃到晚上 吃完晚餐後 老哥及老姐一家人
    就浩浩盪盪的坐家裡坐坐 超級熱鬧 果然有過年的氣氛~
    不過一群大小孩吃零食的功力 令人嘆為觀止

初三。。一早起來 又準備好東西要回公婆家再住二天
    中午過後到達宜蘭的 一樣是沒事做的一天
    下午又跟老公的朋友及小小朋友們 去坐坐 聊聊天
    談些媽媽經 滿好玩的
    陪小朋友玩了一個下午的黏土 想不到我還滿有耐心的嘛。。

初四。。跟老公的叔叔們聚餐
    一桌十來個人 超級熱鬧
    看到大家都聲勢浩大 好像我們家人丁最單薄咧
    明年就有妮妮的加入了 應該會熱鬧一點吧~
    下午跟老公去羅東林場繞了一大圈 可惜沒帶相機去 那裡還滿好玩的說
    雖然還沒建設好 但已經很有看頭了 
    想必下次回來時已經大功告成了吧~
    晚上就打包回台北囉~我溫暖的家

初五。。洗衣兼打掃兼賴在沙發看電視

初六。。原本想出門的 但是。。。不小心又黏在沙發上

初七。。行天宮拜拜 原本還想去SOGO的 但。。。好累喔~
    體力不勘負荷 又趕緊回家黏在沙發上了 

初八。。噗~還是黏在沙發上 真是受夠自己了 別罵我 我知道我很沒創意

以上 就是我的二OO七的過年囉~
很懶 但是很爽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