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社會上
充滿太多的誘惑
充滿太多的比不上
所以常常覺得很累,覺得自己沒用

出社會以來,沒做過能賺很多錢的工作
每份工作的薪水,只夠溫飽,不夠亂花
偏偏又很愛漂亮,很愛買衣服,這大概是每個女生的通病吧~

有時看別人大把大把的賺錢
都覺得很羨慕
也想過為什麼別人行,自己卻不行
也想過換個工作,是否就能換個未來

但是老公總會說,他來辛苦就好了,他不忍心看我那麼辛苦
但...我只想證明自己也有讓自己過好日子的能力,呵..好饒舌

最近有個同學,很厲害
當上連鎖髮型店的店主任快二年了,而且越來越有駕勢了
因為只要她坐著時,雙手交錯放在胸前,就有種主管的感覺了...呵
很有晚娘臉...

開玩笑啦~她真的做的很不錯
雖然她心中還是有著很多的疑問吧~
但...這是她出社會以來,唯一付出跟收穫成正比的工作了~
很替她開心,別再亂亂換啦~

重點是這份工作的收入很不錯呀!!
看的我都快流口水了
我也好想努力上班,然後賺很多錢
那種感覺好踏實呀~

對了,星期五那天
居然有二個朋友跟我說她有了
>< 嚇死人喔...怎麼那麼剛好

千萬...千萬...別傳染給我!!
我現在很窮,老公也跟我一樣窮,所以我還不想當媽啦~

今天有同事問我什麼時侯要生
他很擔心我不生小孩說,呵...怕我被公婆怨喔!!
我想我是會生啦~只是還是不會喜歡小孩啦~

就像以前當學生的時侯,明明很討厭背書,但還是得背書的感覺相同吧~
雖然也不知道唸這些書對你有什麼用~
但再怎麼不喜歡,這個社會還是逼你得接受
但這個社會給了我什麼呢?

老公說,生baby是社會責任
我真恨不得自己沒來這個世界上~
sorry~我又blue了!!
每次談到baby就醬子,所以別再跟我提小孩的事了

我很善良,喜歡小動物,也不會害人
只是不喜歡小孩而以,不是什麼天大的壞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