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老公問我說 我們二個是真愛吧
Y咧 當場呆掉 思考了好一下子
我想 他一定覺得我很沒誠意吧

我在想 真愛是什麼
是永遠的守候嗎 是真心不變嗎 還是永遠的照顧對方
還是以上講的 通通舉手答"有"

我知道我可以永遠對著同一個人 不去看週遭花花綠綠的風景
我也知道我可以對他永遠不變心 至少目前如此啦
但永遠的照顧對方 這一點 我有點遲疑了

沒什麼特別的原因
只是看不慣很忙時 有個人在旁邊發呆 我會非常不爽快
當然 我沒在在暗指任何人
我老公也還沒那麼糟

我只是不喜歡愛一個人 就要照顧對方的一切 讓另一半從老公變成兒子
我缺的是老公 不是兒子
但很多女生在這一點 都搞不清楚狀況

所以 我對我老公是真愛嗎
嗯 目前是的
至少現在我還肯幫他洗衣服 煮些難吃的東西餵他
如果有一天 我累了 什麼都不想做了
那我大概就比較不愛他了吧

所以 愛一個人 請別讓他or她太累

--------------------------------------------------------------------

前幾天 在新聞上看到 有一名男子躺在大馬路上 結果被呼嘯而來的車子當場給輾過去
他這樣子做只想證明 他很愛他的女朋友 連命都可以不要
哎 哎 哎 實在是不予置評

連命都沒有了 怎麼愛
還有 這樣就算愛嗎? 誰教的呀?

看來以後要教兒子
1.開車要小心看地上 因為滿地都是痴情男 不小心惹個過失致死的罪名 很xxox
2.不要躺在地上示愛

真累呀 連這個都要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