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部門想再找一個助理進來 分攤一些工作
所以昨天打了不少電話 找人來面試
這就是我嘔到翻的開始...

這年頭工作不是不好找嗎?
怎麼叫大家來面試 都沒有人要來

氣...
昨天打電話 叫人來面試 結果對方問題比我還多
問了一堆後說 待會兒回電話給我
到下班前也沒接到半通電話

另一個 也問了一些工作內容要做什麼的事
但問完後 她說-->跟我未來規劃的方向不同 我對會計或行政助理沒有興趣
>< 妳的履歷上自己寫說要應徵行政助理滴
是怎樣啦~

另一個 說她找到了工作
>< 那為什麼不把履歷關掉咧~
害我浪費了一通電話費

還有一個 電話根本不接

好啦~我承認我有點捉狂了

如果今天是我找工作不順就算了
問題是 我找人來面試 也這麼不順

現在大家是不是都不想工作啦
怪不得一堆人在吶喊沒工作

我很懷疑 
到底是工作在挑人 還是人在挑工作
找個行政助理 怎麼這麼難呀~
那麼愛挑 那就永遠"待業中"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