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優秀的小主婦 今天下班後去市場買了30塊的金桔
熬了一大鍋的金桔沫汁喔..
酸酸甜甜非常好喝 而且一點都不難...

一大鍋的金桔汁 加上糖及瓦斯費 我想花不到40塊吧!!
外頭可是一小杯就要30大洋呢~

我越來越會打算了
唉...再醬子下去 買東西會越來越下不了手
這種現象到底是好還是壞呀~

------------------------------------------------------------

飯糰是我幫老公準備的宵夜
裡頭包了一大堆的肉鬆 外頭沾的是三島香鬆...呵!! 據說很好吃啦~
因為我怕胖 連碰都不敢碰

老實說 沒包海苔之前的飯糰賣相是很正點的
但包了海苔以後的飯糰
好像蒼繩喔

下次不包海苔了啦~ 好好的一個飯糰 弄的像個蒼繩似的 頭真痛!!

------------------------------------------------------------

今天我們家四家小笨鳥的後媽告訴找 小笨鳥走掉一隻了!!
Y咧...不明原因 就醬子走了

 唉...小玉後媽都照顧他們半年多了 絕對不是環境不適應的問題才是...
希望剩下的三隻小笨鳥 可以健健康康的!! 

小玉後媽 節哀...
我知道妳對他們超級好 所以千萬別太自責 妳真的是一個好後媽!!

妳現在是準媽媽了 要保持一顆愉快的心喔~
我可不希望妳肚子裡的BABY很BLUE 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