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少寫網誌
實在是因為~太熱了呀!!
心浮氣燥~十分的煩呢!!
坐立難安!! 唉...

星期日時老公的姐姐一家人
來家裡坐坐 

我煮了一小桌的菜喔~而且幾乎吃光光
看來我的手藝...還OK啦~
只不過大熱天的煮飯 弄的我汗流夾背!!

姐姐的小朋友真是精力旺盛
而且非常會吃 跟我有的拼喔!!
只不過~她趁我不注意時偷偷的 很用力的捏我!!
於是我就回過頭狠狠的瞪了她一眼!! 噗~看來我滿幼稚的!!
不過小朋友亂捏人就是不太對呀~ 是需要好好瞪她一下的!!

然後又趁著我在跟她老媽聊天時
把衛生紙抽出來 撕成小碎片!!
然後玩天女散花~

唉~唉~唉~
算了啦!!
人生能夠任性而為 也只有小時侯啦~
做錯什麼事大家都會原諒!!

我只能支持你!! 給妳這項特權!!
然後乖乖的蹲在地上幫妳收拾殘局~

突然懷念起小時侯
我有沒有在可以任性的時侯好好任性一下!!
噗!! 看來是沒有啦~
所以才會到現在還是那麼任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