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老公的老姐還有小朋友可能會來家裡小住幾天
我心裡卻開始盤算著 星期六日可以跟老公 她老姐 小BABY
一起出去玩 哈。。。
滿腦子都是吃喝玩樂

老公說 過陣子等工程告一段落
他要載著我去墾丁玩
一路從台北玩到墾丁去 玩個三~四天
沿途想停就停 想下車就下車 想玩就玩
噗。。。好痛快喔
光用想像的就很開心

今年還計畫去上海一趟
希望屆時能夠成行才好

一直沒去過上海 很想去看看上海繁華的風貌

-------------------------------------------------------

這幾天可能要跟小朋友相處好一陣子
唉喲~好想躲起來

小朋友很煩人
偏偏不是自己的 又不能出言恐嚇

這下子難處理了

-------------------------------------------------------

我國中的時侯就升級當姑姑了
現在叫我姑姑的那位大小姐 今年也要升高三了
時光飛逝呀

看來我要打拼了
努力的吃喝玩樂加瘋狂血拼
才不枉費我的下半輩子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