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898
妮妮
二歲三個月,戒奶嘴成功

剛滿二歲三個月時,帶去打日本腦炎最後一劑跟醫生閒聊了起來
醫生說:妮妮只有十公斤,太瘦
醫生又說:二歲多了,可以開始學著戒尿布
醫生又說了:二歲多了,早該戒奶嘴了

我這枚認真的媽媽,醫生說的我都有在聽
因為想省錢,所以認真執行戒尿布A計劃,想不到一天就成功了
妮妮也沒有太反抗,我一直認為是時侯到了,順理成章

因為想省麻煩,所以也認真的執行戒奶嘴B計劃
B計劃真的難了點,因為足足花了三天才成功,呼~

DSC01066

戒奶嘴的那幾晚,妮妮都很難睡
我跟妮妮幾乎整晚都處在半夢半醒的階段,妮睡不好就一定得把我吵醒才開心

我用了很爛的藉口跟妮妮說:妮,奶嘴被醫生伯伯拿走了,沒有奶嘴了喔
妮很傷心呀,不過很想睡時還是認命的睡一下
只是過一陣子就又驚醒,跟我要奶嘴;一整晚,不斷的重覆再重覆

好險,這種半夜睡不好的日子只持續了三天
我還是很開心啦,戒奶嘴的大工作終於完成了

DSC01038

DSC01009

事後想想,我好像太狠了
星期三幫妮妮戒奶嘴,星期六就幫她戒尿布
嚴格的說起來,戒奶嘴跟戒尿布在三天之內同時完成,對她來說會不會壓力太大

我想,那陣子老公不在也是功臣之一啦
不然他那麼疼女兒,妮妮要什麼都會幫她偷渡吧

妮妮在8/18正式升級幼幼班,其實也沒想讓她那麼早唸書
只是照著學校的步調進行

最近每天都有課本跟著妮妮回家,而且每本都要簽名
我一直以為幫小朋友的作業簽名,是國小才會發生的
(黑白這本,教小朋友認顏色的)

DSC00977

好險教材不難,不然我會心疼(小小的年紀,就有課本了咩)
聽老師說,她都把妮妮帶在身邊,因為她年紀最小

DSC01002

繪圖本,拿著色筆塗滿就大功告成
老師的評語寫著:哇喔~不錯喲

        塗滿滿呢
        繼續保持下去
噗~這個年紀要得到讚美,還滿容易的嘛

DSC01060

說到老師,我有一個很無語的好笑事,改天再寫

。那天老師又把妮妮穿很多層褲子(老師怕妮妮回家途中會忍不住,有時會幫忙穿尿布)
 尿布+學習褲+外褲
 我真的很搞不懂,一邊幫妮妮脫掉時,都很想罵人
。最近忙著學java script,腦很昏;一度覺得自己是個白痴,怎麼都學不會呀
 不過隔天的photoshop卻覺得很好上手,但是-->那些java script很強的人,卻開始昏了
 哈哈哈,我釋懷了呀。大家各有所長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