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962

我終於到貴婦百貨報到了
雖然裡面感覺空空的,沒什麼專櫃
不過~這才有尊榮的感覺呀

廣場上的噴水池,好悠閒的調調
妮在這裡簡直是玩瘋了,我跟老公輪流追小人,實在很累

DSC02927


貴婦百貨外觀,真的好美呀
屬於這間百貨的故事,我想不用多提了吧~
不過就是女兒們想開咖啡廳,老爸幫忙贊助
不小心土地買太大,只開一間咖啡廳太可惜,只好開一間百貨公司來玩玩
如此這般有點無奈的小故事

DSC02891


這裡是我覺得最美的地方,太有異國情調了吧,忍不住想談戀愛
很適合跟男友一邊追逐一邊說~來捉我呀
呵~呵~呵~人家不來了,之類的

DSC02949


妮妮在這裡也是狂奔,哈~

DSC02952


最後當然什麼都沒買就離開了
離開前看到二枚貴婆婆在HERMES買絲巾,心裡忍不住覺得
原來看起來平凡的絲巾也能夠大有學問,實在太有趣了

信義區實在是越來越美了,很好逛的地方
尤其是夜景,更是美到爆
三不五時一定要來一下,吸取日月精華
早日成就屬於我們家不小心地買太大的無奈事,哈~

很空的一篇文吼,我只是想讓格裡多點貴氣咩~我成功了吧DSC029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