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709.jpg

某一天,我在書局買了紙膠條(總算有跟上風潮吧)
雖然我買的是Hello Kitty版,哈!!!

想不出來怎麼用,乾脆把之前libook做的明信片貼到牆上吧
反正拆下來也不會有痕跡,大膽的黏下去吧

我本來是偷偷的黏,妮妮進房後才發現
然後,她很不開心
她說:為什麼會這樣!! 她也要玩
   自己一個人坐在床上,挑起照片了

DSC09707.JPG


以下,就是她挑的照片

DSC09724.JPG


忙碌的開工了

DSC09735.JPG


輕鬆!!! 忙完囉~

DSC09767.JPG


很好,我有一面花lulu牆了
(隔天沒黏膠帶的部份,全翹了起來)
(房內溼氣太重呀,只好又加強了一下,現在更花了)

DSC09755.jpg


我真的不知紙膠帶要怎麼玩,暫時先這樣了!!!

完全是為了想買而買的,我的人生常常如此呀
無限迴圈ing


。紙膠帶的膠很特別,不會黏壞東西的那種
。我一定可以找出更多應用方式(握拳)
。但是我只有一捲,能變出什麼花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