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W6D

我被妮妮捶胸部了 唉。。。。說來話長呀

老公每天要出門前 都會把妮妮擺在我旁邊
就是希望妮妮哭鬧時 我可以隨時應變

可是。。。每當妮妮開始哭餓時 她總是一邊哭一邊揮舞她的小肉手
然後睡在她身旁的我 胸部就一直被捶 一直被捶 一陣陣的痛呀
原本還想裝沒聽到再多睡一會兒都沒法度 吼~這招也太厲了吧 誰教她的呀

-------------------------------------------------------------

昨晚心情很BLUE 還不是為了擠母乳的事情
最近幾天胸部硬塊越來越大 怎麼揉都不散
按摩外加熱敷或洗熱水澡 什麼方法都用上了 就是不太散
連續揉了好幾天 痛了好幾十回後 我真的有點沒力了 

昨天自己一邊揉 眼淚就開始掉了下來
不是因為痛 雖然真的是很痛 值得大哭特哭個十來回

我掉眼淚是因為心情真的很低落
不過就是餵個母乳 盡自己做媽媽的責任 卻把自己搞成醬子

胸漲的不舒服 漲奶時整顆胸部像石頭一樣硬梆梆
用完吸乳器後 胸部變的超級敏感 感覺像是佈滿了無數個小傷口在上頭
明明胸部痛的要命 還是得用力的按摩 這些我都可以忍
可是。。。長期累積下來的情緒 真的讓人很難受

我知道這些問題會發生在每個母乳媽咪身上
也許是我比較沒有用 才會連這點痛都忍不下來 

我知道這是對的事 也沒想過要放棄
反正眼淚也掉過了 心情也平復了 
我還是會認命的擠ㄋㄟㄋㄟ的啦

各位媽咪們 我們一起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