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在我生完小孩變笨的份上
麻煩各位媽咪分享自己照片整理跟保存的方法

現階段我遇到的問題有~
。照片要怎麼歸類存檔比較優
 我現在能想到只有依寶寶的月份來歸類而以
 例如~0M--1M 1M~2M 
。數位相片要怎樣才能永遠保存
 很怕有一天電腦壞了,我的回憶就空了
 存在硬碟或燒成光碟,都有壞掉的可能
 現在只能加減洗一些相片出來,唉。。
 有更好的方法嗎
。用什麼軟體編輯寶寶照片
 單純想知道哪個軟體簡單又方便
 例如~在照片上加框或加日期等等
 我目前用photoimpact,缺點是加字上去的效果不優,會糊糊滴~
。有什麼軟體可以隨時知道寶寶什麼時侯幾個月又幾天
 嗚。。。我的記性不好,總是回憶不起來妮妮上個星期是幾週又幾天了

有勞各位媽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