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KITE在自責沒餵母乳所以寶寶容易感冒的事,唉。。我只能說沒這回事啦~

想當初自己對餵母乳這件事也沒想太多,只要有我就餵
還天真的認為只要自己努力的餵,寶寶就不容易生病感冒
結果咧~

妮妮二個多月時就感冒了,至少拖了半個多月才好
接下來我被她傳染,先是感冒,後來變成鼻竇炎,上星期回門診變成扁桃腺發炎,整整搞了一個月
想不到我病還沒好,藥還在吞的時侯又換妮妮了,這是哪門子的母女接力賽,可以來點別的嗎

話說在前頭,我以前的身體非常好,一年頂多感冒一次而以;妮妮爸也是
照理說妮妮的身體應該也很強壯才對,更何況她還喝了我精心調製的媽媽牌母乳
所以說。。。母乳不是萬能的啦~至少在我們家是這種情形
不過我還是會很努力的餵啦~既然老天爺讓我有奶,豈有不餵女兒的道理,是唄~

一切就讓他順其自然,如果有想不通的,就當做是老天爺的安排吧~



餵母乳期間,老實說我也沒有吃的很健康
很想自己煮來吃,但是回家就要忙東忙西的,每天為了擠母乳都搞到很晚才睡,實在是有心無力呀

想到以前在家裡有媽媽照顧,三餐只要準備張口吃飯即可
菜色不滿意,明天馬上換;想到要吃什麼,明天餐桌上一定有
如今自己照顧自己了,卻是這種光景,實在是有點混喔~
如果我媽知道我在外頭都亂亂吃,一定很想K我



離題了喔,再回到感冒這件事情上
昨天就發現她呼吸聲有點沈重,今早更精彩了~打個噴涕,鼻水四溢呀
這個小女生又感冒了,實在是很煩人呀

看來今天下班又要去找醫生聊聊天了,順便問問厭奶跟添加品的事情
還有。。九月份該打的疫苗,還能不能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