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998.jpg
大部份時侯小人都是精力旺盛的,怪不得有一部電影-->怪獸電力公司
內容就是說靠小人的尖叫+尖笑發電的

我家這隻有電但是續航力不足,常常玩著玩著就開始番番想睡覺了
玩到睡著02.jpg

前一刻還在遊戲房裡趴趴走
玩到睡著01.jpg

下一刻就在客廳的餅乾盒上昏倒
我那時正在看電視,突然發現旁邊多了一個不倒翁,搖呀搖的狂點頭
原來小人兒睡著了

玩到睡著04.jpg

加映:妮妮度姑



。我是慈母啦,我拍完影片後就趕緊抱她去床上睡覺了
。事後看影片,心裡還是有點小小不捨
。我跟小松是不同類型的人呀,她常常作弄小人不手軟,我真的沒辦法

小松親筆寫下的事蹟:
豬血粥。(令人很嚇的意外)
我有個壞瑪麻
檸檬,酸
畫眼影當黑狗兄。分明是為了讓豬寶戴墨鏡的安排
酒醉的腸胃炎。妳真的餵豬寶喝酒了吧
發呆的爬行比賽。豬寶吃拖鞋記實
不戴帽子,我哭
不要戲弄我
我不忍心再列表下去了,我怕跟小松失和
小松,我是愛妳的;我做一切只想幫妳增加廣告收益,妳要相信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