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視訊02.jpg
平日除了吃喝玩樂,偶爾晚上還要陪爸爸聊天

這天跟爸爸視訊,老公很久沒見到妮妮了,開心極了
視訊03.jpg

妮妮很忙的一直玩鍵盤,三不五時就把skype話機線拉掉
要不就是把電腦蓋起來,變成休眠狀態;搞的我很忙啦
視訊04.jpg

妮妮:爸比~三不五時,愛要及時;你出門在外,要記得匯錢回來給我買奶粉
   keyword-->三不五時,"錢"要及時,有看懂吼;千萬別欠我奶粉錢
視訊05.jpg

妮妮:我要說的都說完了,可以收線了
視訊01.jpg

媽咪~視訊已經關了,我可以拋棄淑女形象了吼
視訊06.jpg

聞聞我的豬腳香不香
視訊07.jpg

切。濃味豬腳
視訊08.jpg

。又是一篇短到不行的短文
。單純只是想讓妮妮爸看看女兒的照片
。他的名言-->妳可以不寫文,但是一定要貼照片
。對,我的文根本就不是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