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家附近公園的溫水游泳池終於進入完工階段,等了好久呀
懷孕時就一直期待可以帶著妮妮來玩水,終於讓我盼到了



其實公園離家大概五分鐘的路程,但是我很少來
因為我是懶人一枚,有時間只想補眠,叫我出門逛公園實在很沒力
但是有了妮妮後,假日我應該會常常來這裡遛小孩












老天爺伯伯呀~
其實我媽媽比較想要錢從天上掉下來,然後她不用上班,天天帶著我到處玩
(PS:她說掉紙鈔比較好,砸到時才不會痛;那個,支票她也收喔)





她老是愛做白日夢,我實在拿她沒辦法吔~
老天爺伯伯,看著我媽咪做了那麼多年白日夢的份上,您就快點成全她好囉

她昨天才跟我說,如果公園裡的落葉都變成現金的話,她就天天帶我去公園玩
我覺得她病的好重,您就救救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