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631

妮妮。一歲三個月
。身高:76公分
。體重:8.6KG
。奶粉:明治
。飲食:除了喝奶,在家也開始吃東西囉;希望養胖一丁點


妮妮
。在學校像個小管家婆,老師說只要有小朋友站起來走動,妮妮就會用手指著然後一直說話
。一歲二個月又三週,11路公車熱車完畢,開始四處狂奔
。狂奔機制啟動後,只要捉回公車休息站,就會發出怒吼;很令人生氣
。目前五顆牙(懶得記錄什麼時候發牙)
。突然會說-->大象/球球/抱抱/襪襪;老爸出門前當天,學會說爸爸(有人很感動啦)
。帶去公園,會追著球跑(可是玩球的小朋友說-->球球是我的;把妮妮當假想敵)
。現在會"裝可愛"這個指令,改天錄到一定要發文的啦
。對著我說抱抱時,真的會把我抱的"緊又緊的";她真的懂


媽媽
。買了循環扇,可是沒感覺
。莫明奇妙之下,被捉去斷層掃描;意外發現三十年前的祕密
。上個月妮妮發燒,凌晨三點多時一個人騎車載她去馬偕掛急診
 這麼偉大又可歌可泣的事,一定要記下來
。終於去IKEA買了可愛的塑膠椅(我日思夜夢想擁有的東西;明明就很簡單的事,我卻感動了)
。老公出差回來買了四件長上衣給我,我想單穿就出門了,結果。。。
 老公說-->大姐,妳這樣給我出門喔;為了順應民意,我當然不敢這麼做


爸爸
。依舊拼經濟(我說真的,你趕緊把錢繳回國庫吧)


加映:大口吃東西
DSC08613

DSC086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