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662

2010/7/31原本是行銷班出遊的好日子
大家都去猴硐拍貓街了,我卻因為妮妮學校畢業典禮不能參加,有點悶

原本抱著悶悶的心情參加,想不到一場活動參加下來完全都改觀了
吼~畢業典禮真的是催淚的地方
光是坐在座置上欣賞老師準備的影片,就有點快忍不住了
明明不是妮妮要畢業呀,卻還是溶入情境感傷了起來

好不容易等到活動開始,小朋友的表演都好可愛
尤其是一直換服裝,爆可愛的啦
租借服裝的錢值回票價了
第一套:樂隊服嗎???

DSC06827


第二套。粉紅點點公主裝

DSC06748


第三套:熱情舞者嗎,哈!!!
我最愛這一套啦,平日哪有機會穿長裙

DSC06783


散場時拿了一堆氣球回家,難度好高喔
當天仍舊騎機車出門,回家時卻拎了一堆氣球(大約十顆左右,二串)
才騎過一個路口,就飛走了一串
嘴裡雖然替妮妮捨不得,心裡卻鬆了一口氣
騎車帶著二串氣球難度實在太高了,他們全卡在我的大腿那兒,怎麼騎呀!!

DSC06932


妮妮秉持著一貫的害羞作風,整場表演雖然一直上場,卻幾乎沒表演
整個人立在台上,就像台柱一般
沒錯!! 就像立在台上的柱子一樣,動也不動
也好啦~我從來都不強求她一定要有所表現
即始她在台上什麼都沒作,依舊很搶眼呀!! (台上唯一不動的人,當然很吸睛)

園長在致詞時說了一些話,我聽了都快掉眼淚了!!
看來我真不是參加畢業典禮的好咖,實在太感傷
人的一生當中有許許多多的場合都是如此,我要學著習慣

好吧!! 拉回來,當天依舊有些好玩的事
例如:我問妮妮,誰幫妳畫粧的呀(全部的小朋友畫了咖啡金的眼影,暗紅色的口紅)
   妮妮說:是阿媽(平日在廚房準備伙食的阿媽)
   噢噢~瞬間都懂了!! 怪不得下手那麼重

看著台上的小朋友賣力的演出,心裡的感動是滿滿的
想著他們平日是如何努力的練習,只為了短短的演出
又想到以前自己也是如此,就覺得人生只是一場過程
當下只要盡力就好,因為用心就能感動人

暑假過後打算把妮遷回附近的幼稚園了
少了濃濃的人情味,卻多了便利性
所以這也算妮妮在這個園所的畢業典禮吧
吼~這樣想的時侯,我又忍不住想感傷了啦!!

不寫了,不寫了,人家寫不下去了!! 先這樣囉~

。很多小朋友這個暑假過後就不去了
 有的回高雄,有的回越南
。也會有很多新同學加入吧,人生咩~總是如此
。學會釋懷與接受這門人生功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