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真是逃不過的 命運呀
最近 分別聽到或看到 許多同學或朋友在嚷著 變胖囉
想當然爾 我也是其中一名
而且 是屬於胖到自己沒發現的那種

因為 我可愛又可恨的體重計 放在娘家沒帶過來
所以 我二個月沒過磅了 現在 也不知胖了多少

要不是這次的聚餐 每個人都說我胖了
老實說 真不想去相信這個事實 還想繼續欺騙自己
自從過年吃一堆 累積在身上的還沒有消耗掉外
上星期的一堆蛋糕 我想也是禍首之一

不過 值得安慰的是
我有一群朋友陪著我一起胖啦

朋友 就是要醬子當的啦~
只是 不知是他們陪我變胖 還是我陪他們變胖
這個雞生蛋或蛋生雞的問題 暫時不適合在深夜思考
不如睡大頭覺去 消耗一些熱量 還實際些

PS:今天跑去三重吃春酒 我又非常賣命的吃了很多 工作也沒看我這麼認真過 不過
涮羊肉真的好好吃喔 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