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一大早 興沖沖的跑去7-11 買了蒜味滿漢香腸飯糰
期待有美好的一餐

還擔心口味太重 買了一瓶茶裡王
結果 都吃掉一半了 也沒見著蒜味滿漢香腸 是怎樣咧
我不管三七二十一 把飯糰挖開看了一下
嗯 勘查結果~真的沒有滿漢香腸啦 只有滿滿的肉鬆
人家買的是蒜味滿漢香腸飯糰 不是蒜味滿漢香腸口味的肉鬆飯糰啦

臭7-11 品管做的一點都不好 改天該不會買個雞腿飯 結果一打開 沒有雞腿
唉 很受傷 我對著半個飯糰一直在想 要不要拿去換一個回來
又怕自己小題大作 擔心人家誤會我把香腸給吃了 才拿回來換
但 不會有人這麼無聊吧

>< 心裡真的滿受傷的 也不知自己在失落些什麼
我只是想好好吃個飯糰 怎麼會這麼準 拿到這一顆沒有香腸的香腸飯糰咧 真的是運氣不佳><

--------------------------------------------------------------------------------------

最近在充當小天使 四處分送SUNNY自製的草莓醬 沒拿到的別太難過 畢竟是家庭工廠 生產數量有限

也是因為要送草莓醬的關係 跟朋友之間又動了起來 又有了可以見面的藉口
讓我慢慢想起 有的朋友公司離我很近 騎車五分鐘就到了 而她家又離我另外一個朋友很近
而另一個朋友上班的地方 又離另一個同學上班的地方很近

有的朋友 是去看醫生的地方 離我家家很近
有的朋友 上班的地方 在我回家的路上 剛好可以拿給她
有的朋友 是要載另一個朋友去看醫生 剛好會碰面
有的朋友 明明很遠 卻那麼剛好下午請假 可以抽空過來一趟
有的朋友 生日快到了 請她吃飯時 可以當禮物給她
有的朋友 是公司同事 吃午餐時走一小段路 就可以當面交給她
有的朋友 是來幫我慶生 所以走的時侯 每個人剛好可以帶走一罐

我所有的朋友 似乎都有一條線在拉著 一條看不見的線
需要時拉一拉 才發現全部都靠了過來 呵~原來我們都是同一掛的呢

草莓呀草莓 多虧妳 讓我發現用草莓收買人心 是一種很甜蜜的武器
草莓呀草莓 多虧妳 讓我可以用我的方法 來對我所有的朋友示好 告訴他們 我真的很愛他們

有了他們 我的世界 真的無比甜蜜蜜呀~

PS~有了我的老公 二人世界也是甜蜜蜜喲~(感謝你陪我做到清晨2點 還兼差當草莓醬的裝罐VS快遞工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