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感謝小玉小姐 貢獻鳥屋二棟 給我們家笨鳥住 感恩喔...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因為我沒法子一口氣養八隻鳥
所以在婚前 我把四隻小鸚 給了小玉小姐 
理所當然的 小玉小姐馬上變成小玉後媽~

小玉後媽待他們不薄 馬上去買了棟小豪宅給那四隻小鸚住 外加二棟小木屋
只不過 他們實在太不賞臉了 都不進住小木屋 於是乎...
就變成我的啦~呵!!
感謝小玉後媽~

今天一回家 馬上把小木屋裝上 一時之間 群鳥亂亂飛 嚇的咧...
結果 當然不可能馬上進去住呀..所以 靜觀其變吧~

希望我的笨鳥 懂得享受
在這個寒冷的冬天裡 為自己找個溫暖的地方窩~

--------------------------------------------------------------


這些 是我今天的戰利品
裡頭的草莓小錢包跟鑰匙圈 是小玉後媽送的 呵...真不好意思 拿妳這麼多東西

其他的項鍊 耳環 鏡子 也是跟著小玉後母 用很便宜的價錢 在台北後車站買的
嗯...我該說什麼呢??

小玉後媽 祝福妳當一個漂亮的準媽媽 生一個白白胖胖的小娃娃 
妳這麼善良 誰當妳的baby 都是世界上最最幸福的啦~

再說 去哪裡找一個這麼耍寶又搞笑的媽呀~呵!!

小玉媽媽的家-->點這兒去逛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