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449.jpg
漂亮的手工髮夾,收到時開心的要命吶(整個想轉圈圈)

從國外飛來的,屬於我的禮物;還記得這篇文章嗎-->點這裡
vicky跳出來說要跟我交換,拜託~這麼划算的事是不需要考慮的,我馬上就答應了
原以為她在開玩笑,後來才發現她是認真的,於是乎我們的交換禮物就開始囉
(人物簡介:vicky是一枚辣媽,我看到辣媽都會忍不住想認識一下的)
(更何況她們家的kayla超可愛的,完全是我的心目中可愛寶寶的模樣)

趁著空檔,我很快就交件了(事實上是很想趕緊換髮夾回來)
想不到vicky的速度也很快,我很快就收到禮物囉

總共有六枚手工髮夾,我最愛這朵小花
完全是因為我夾出門也不奇怪呀,整個很適合
DSC01456.jpg

不織布小花二枚
DSC01454.jpg

心型荷包一枚(我自己取的名字啦);天吶~完全是手工縫製
DSC01453.jpg

鑲鑽小皇冠
DSC01457.jpg

藍色蝴蝶結,這款超秀氣的;我覺得我夾一定很好看
看出我的私心了嗎,我完全只想到自己夾起來很好看
DSC01458.jpg

其實這些髮夾都是給妮妮的吧,可是我一直在跟她搶
目前為止都是我在夾,妮根本就搶不到
噗~改天再慢慢補妮妮夾髮夾的玉照

另外還有神祕小禮物,既然是禮祕小禮物當然只有我可以獨享囉
謝謝薇琪辣媽,讓我也想自己動手做髮夾了,這陣子超想去台北後火車站買材料來DIY

老天爺真是不公平,有些人就是長的美手又巧,連女兒都特別可愛
我覺得老天爺會繼續不公平下去吧

再次謝謝vicky;我想幸運女神會繼續纏著妳不放的



。不要眼紅吶,我是用勞力換來的
。我的手工貼紙雖然刻的很"樸實",但有一種樸實的美(妳千萬要喜歡吶)
。BLOG真是一個交朋友的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