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巧手婦這次登場是-->自製貼紙

話說,前陣子跟kite還有恩媽開始迷上牆壁貼紙,於是開始了y拍瘋狂大搜尋
我很認真的看了不少家,但是很難下手呀~花色實在太多太美了

名詞解釋:牆壁貼紙-->簡稱"壁貼",就是黏在牆壁上美化牆面的貼紙

呼~巧手婦不是叫假的
我自己動手割幾款來試試看效果如何,再決定是否要買來貼整面牆

用了最快的速度去文具店買了一張白色卡典西得$32 (30cm*90cm)
拿出我買了很久的筆刀,加上綠色雕刻版
不到半小時,第一張作品就誕生囉

鏘。鏘。鏘。鏘。(一定要鏘四聲,才有fu);實在是太美了
挑圖案時,我就一直在幻想這張貼在梳粧台的鏡子上一定很讚,果然沒錯


一個女生牽著小狗在梳粧台上漫步,好時尚


巧手婦當然不會只有一個作品,接下來還有~
小豬


小豬要飛進冰箱裡了


妙廚師


妙廚師當然要跟微波爐配成對


分類貼紙:襪子/內褲


分類貼紙:衣服/帽子


有了分類貼,以後老公就不用一直問我妮妮的東西擺哪裡了,超方面


。圖案是網路上找來的
。我沒有要販售,自己刻來自己用,千萬別找我買呀
。巧手的媽咪們,可以試試喔
。我有預感,小松一定第一個跳出來答"有"
。小松,表現好一點;我一點都不想看扁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