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551.jpg
Sunny牌手工髮夾讓我收集到太多的讚美跟開心了,我也該回饋一下
想了想,乾脆拿出來送給大家好了;皆大歡喜咩


遊戲規則不囉嗦,簡單寫一下
。只要妳在這篇-->DIY--Sunny牌手工髮夾兒有留言的人(第1-23筆),都有資格可以索取
。髮夾總共有28隻,不挑款隨機"平信"寄送,每人二隻
 簡單來說前14筆言就送光了,第15個留言的人就很抱歉囉
。佛心來著,不限定有女兒才能A啦;媽媽也是可以愛漂亮的
。千萬別挑款式,我是用送的不是用賣的,謝謝
。索取者請用"加密留言"並留下收件者的姓名/地址(含郵區)/電話


一直有人問我材料哪裡買,我簡單的說明一下
。緞帶及鴨嘴夾:各大文具店/Y拍/露天(我逛了好多間,實在很難一一說明)
。膠:相片膠
。髮夾上的飾品:各大文具店賣的手工藝品材料包
。其他材料:最好自備鎳子,才不會跟我一樣滿手都是膠,快瘋了
。不是我說的不清楚,我真的為了這些材料走了將近十間的文具店,一切沒有想像中來的輕鬆
。有時抱著妮妮就往文具店衝了,有小孩的人都知道不容易吧
。就是有鼓熱血在支撐著,哈
。有熱血的人,大家一起來吧


大放送,希望大家開心就好;反正妮妮只有一顆頭,也用不了這麼多
妮妮有我這個媽不用擔心沒髮夾啦,再做就好囉
DSC02560.jpg

DSC02543.jpg

DSC02553.jpg

DSC0255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