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871
妮妮:二歲
身高:81.5cm
體重:10kg左右
牙齒:依舊十四顆
食物:很愛吃麵食類,只要去7-11必買多多一罐

妮妮:
。太愛喝多多了,最近嗯嗯都不太成形
。生長停滯期,不長高也不長肉(停滯太久了吧)
。頭髮長的很快,記得才帶去sedo沒多久又長了,看來自己動手修一下比較划算
。前幾天帶出門買鮮芋仙,一路不斷的狂奔又不給牽
 搞的我超火大直接捉起來抱時。。。她居然親我又對我說:我愛妳
 識時務的一枚小人兒
。終於想用泡綿積木玩疊高高了(泡綿積木早就買好等小姐使用了,現在才派上用場)
。帶妮回去從小長大的幼稚園找老師跟小朋友玩耍,她開心的要命
 看著她滿場跑,又跟小朋友手牽手圍成大圈圈,實在很想送她回去上課
 幼稚園裡的小朋友很喜歡找妮妮玩,是一個超優的環境吶
。最近常常一個人窩在角落睡覺,害我四處找女兒
。仍舊不愛吃東西,仍舊瘦巴巴的(我說過N次了,要瘦就讓媽瘦)
。會說的句子越來越多了,前幾天去大潤發坐手扶梯實在很好笑
 妮說:妳看喔!! 超好玩的哦
 喝飲料時會說:超好喝的
 很會用形容詞的一個小孩(看來,媽媽太愛用"超好喝"或"超好玩"這些字眼了)
。開始想幫妮戒尿布奶嘴了(年紀小小,怎麼這麼多東西要戒啦)



媽媽:
。多事之秋,忙到沒心情寫文章
。入夏了呀,多事之秋也該告一段落(就算沒段落,我也要斷啦,沒時間一直處在低潮)
。最近比較少上網,居然就比較少花錢了;上網等同花錢,看來是真的呀
 噗浪上一堆燒錢的訊息,燒不用錢的,少噗後果然有差
。最近皮膚上長了一堆紅點點痛的要命,以為自己得了什麼怪病還擔心了好幾天
 受不了跑去看皮膚科,醫生說是毛囊炎後居然不藥而癒
 看來紅點點很怕醫生吶(醫生說這就像冒痘痘一樣,壓力大或精神不好時就會跑出來)
。最近在想如果再來一枚老二,妮受到關注的時間就更少了吧
 還是讓妮妮再當一陣子的獨生女好了


爸爸:
。最近都在家跟妻女相依為命
。超會睡,你也該醒一醒了
。沒事做可以找事做,一堆家事等著你來分享

出清照片
DSC06861

 

DSC06851

很殘愧,今年妮的生日沒有好好幫她過(媽媽很忙呀,沒心思去想這些)
雖然今年生日沒什麼氣氛,不過還是有大蛋糕可以吃

DSC06797

玩手推車也玩的很開心
DSC06819

也有父女情深照片可以PO
我受夠了啦,妮妮每年生日的照片裡永遠沒有我,我明明在場呀
實在很羨慕家裡由爸爸掌鏡的家庭,至少媽媽上鏡的機率很高
啍~這種不爽快已經累積滿二年了,該終止了吧

DSC068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