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348.jpg

聖誕淚光閃閃續集

前一天學校的聖誕節活動,我們母女倆都被激到了
(妮妮甚至在電話裡對著老爸大哭:大家都有翅膀,只有我沒有!!! 嗚.....)
周六沒活動,那就找翅膀去吧

台北後火車站好好玩,我超愛逛的
故意逛了很久很久,才帶妮妮去找翅膀
沿途還一直問她,肚子餓不餓,想不想吃甜甜圈!!! (狂問她要不要吃,其實是自己想吃)
想不到妮妮感性的回答我:不要,我不想要媽媽再花錢了!!!
感動之餘,只好忍住不買(我真的很想吃呀!!!)
DSC03327.jpg


任務圓滿達成
妮妮終於有翅膀了!!! 她終於從毛毛蟲變身成蝴蝶了~超開心的呀

DSC03334.jpg


左飛飛,右飛飛
有了翅膀後,笑容都飛回臉上了

DSC03337.jpg


一直拿魔法棒對著我施魔法
直說要讓媽媽變成全世界最美麗的大美女
噗!!! 我比較愛當多金大美女啦~

DSC03341.jpg


。紫色夢幻蝴蝶翅膀狂掉亮片,真不知能撐多久
 拜託~一定要撐到明年聖誕節呀
。小女生都愛玩這些吔~真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