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冬天了,除了天氣冷以外,陽光也少了~
所以..我又開始有點面無血色了
醬子講,一定有人會罵在心裡
想說皮膚白是一件多好的事呀!!只是..看起來有點病厭厭說
-------------------------------------------------------------------
結婚後,就多了一副鑰匙
剛開始,覺得那是老公家的鑰匙
娘家的鑰匙,才是自己的鑰匙

只是...用老公家鑰匙的機會變高了,雖然我常常還是會忘了往左邊或是往右邊上鎖
娘家的鑰匙,漸漸少用了

我有時也不懂自己跟老媽的關係~
怕他們對我期望過高~壓力很大
怕過多的關心,讓我喘不過氣來~
怕他們把重心全放我身上,我實在無能為力
所以...我怕回家
但那裡又是令我能放鬆的地方
只要待在我的房間裡,我覺得做什麼都好
不像現在,待在哪裡都不對
-------------------------------------------------------------------
開始要自己料理一個家
我好像給了自己太大的壓力
衣服沒洗,地板髒了,杯杯盤盤沒洗~總讓我覺得有事情沒做完
我也不想這麼累
我也想下班就躺在沙發上看電視,舒解上班一天的辛勞
只是沒人做這些事真的行嗎?
我也不想讓自己像個黃臉婆呀~

我現在懂得無力感是什麼了~我也懂得有錢能帶給我什麼了
無力感是當你把所有的內衣都穿完了,已經剩最後一件時
你再怎麼沒力,你都得去洗~
因為沒有人會幫你~這很合理!!

有錢是當內衣穿到剩最後一件時,你有二種選擇(我目前想到的)
1.你可以送洗,再請洗衣店送來~
2.你可以買新的(小誇張)

呵...但向來節儉又不浪費的我,目前只能努力的洗!! 呵...洗內衣的例子,好像太那個了點
只是我覺得,有錢真的能讓我生活變輕鬆吧!!
-------------------------------------------------------------------
我算不算得了婚後憂鬱症,最近的文章都好灰色
而且對什麼東西都提不起興趣
金害~我還在適應吧~我會努力適應的~

只是就要過年了,要回婆家過年
第一次在別人家過人,不能再像以前睡到自然醒,吃完飯還要繼續睡了
我得演戲,演一場乖乖媳婦的戲,沒有酬勞~只有累
我知道我很幸福,至少不用跟公婆住在一起,只是..還是不喜歡一直在"撐"的感覺

唉...長大真的很辛苦,小時侯也不輕鬆
有時想想...我真的不太想做人
SORRY~我又灰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