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W1D

今天去報戶口了 正式邁入三口之家
看著戶口名簿頭多了妮妮的名字 很新鮮呢
妮妮可是家裡的長女喔

老公說今天去報戶口時 被問到妮妮要從父姓還是從母姓 現在開始要寫切結書
哇咧~今天第一天開始施行啦~
連切結書都是白紙一張 要自行填寫 怎麼這麼準呀

在台北市生小孩真不好玩 什麼補助都沒有
偏偏住在台北什麼都貴 連停車費都要繳比較多 怎麼一丁點的福利都沒有
要不是小朋友可愛的話 誰要生小孩啦~
真的會養不起呀。。。

------------------------------------------------------------------------

今天婆婆來電詢問 有沒有要吃什麼東西
呵。。坐月子期間除了雞酒就是花生豬腳 沒什麼好選擇之下 我選了我較愛的花生豬腳
一方面對母乳較有幫助 另一方面豬腳真的比較好吃啦
因為雞酒的雞肉煮過後 又乾又硬 實在很難入口 >< 討厭雞酒啦 我會不會太挑

婆婆又叮嚀說 叫我要讓小朋友自己吸母乳 不然久了乳線會塞住 對媽媽不好
可是。。我們家的小懶蟲 每次個吸三~四口後 就開始用舌頭接自然湧出的ㄋㄟㄋㄟ
很賊咧。。。 讓我這個當媽的真不知該說些什麼好
如果來硬的 硬塞給她喝的話 沒多久就馬上變臉 開始狂哭 一副被欺負的嘴臉
重點是 還會搭配上一副厭惡的表情 好像她老媽的ㄋㄟㄋㄟ超級難喝的樣子
實在是令人很喪氣說

雖然今天產量減少 胸部又有點變硬了
但是碰到妮妮醬子 我也真的沒法度呀~

------------------------------------------------------------------------

妮妮終於冒出稀稀疏疏的眼睫毛了 老天有保佑呀~ 我真擔心她沒有睫毛說
哈。。我這個媽會不會想太多了

對了~妮妮呀 妳老爸千叮嚀萬叮嚀叫妳要帶財那件事 千萬別忘了喔
因為老媽也很關心這檔子事說
有了$$ 媽咪就可以在家裡當貴婦 陪妳一起成長啦
所以別忘了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