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忙 忙著吃東西
感覺很爽 又很擔心

自從認命的當了乳牛後 胃口好像越來越好
可是我這頭乳牛 除了草不吃以外什麼都吃
舉凡花生豬腳 麥當勞的大麥克 整盒的喜餅 整盒的芋頭酥 有的沒的一堆
我真的是狂吃吔。。。
以前吃餅乾總是一~二片意思一下就停了 現在是吃個沒完沒了
芋頭酥咧~一盒十來個 我一個人喀光
雞翅 一口氣要吃四~五隻 而且這只算餐後零食
就連熱量超高的排骨便當 以前總要留下半盒白飯丟掉 現在是整盒都丟到肚子裡啦
總之~吃什麼都清潔溜溜 而且都沒有飽的感覺
高熱量的黑麥汁 豆漿 更是狂喝猛喝
有時晚上十二點多了 還在喀麵包 而且是一大個
總之隨時隨地都在吃 胃口比懷孕時還要好

但是重點來了
這陣子再怎麼狂吃猛吃 體重都不太會增加
一度以為被豬附身的我 不禁懷疑我到底是被附身還是被護身呀
怎麼吃都不會胖 很痛快說
哈。。。過陣子不當乳牛了 就要開始節制了
不然可能會從護身變附身 變成名符其實的母豬了
呼~要節制 要節制

--------------------------------------------------------------------------------------------

這陣子在家當了二個月的黃臉婆 實在有點被自己嚇到

家裡沒大人 所以衣服都亂亂穿 醜到不行
頭髮也懶得整理了 總是二隻鯊魚夾往頭上亂夾 就這麼撐過一天
眉毛更是不用畫了 在家裡畫眉毛給妮妮看嗎???

更慘的是當了乳牛後 更是沒形象
只要有電源的地方就有我發展酪農產業的足跡

我想了想
我實在不適合在家裡帶小孩
暫時把妮妮給托嬰中心的老師帶好囉~
有空再當媽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