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213
最近被腸病毒嚇到都不敢出門,可是再不出門我都快生病+生氣了
只好挑冷門時段去百貨公司走走,人真的不多啦

這陣子正在學走路的妮妮,越來越不受控制了(一定很多人高興聽到這個消息吧,><)
抱都抱不住,一直要下來走路;像隻蟲一樣的扭來扭去,不時穿插著尖叫
這個人是我女兒嗎,我跟她不熟啦

明明就還不會走,扶著欄杆上上下下跳動也開心
明明就還不會走,硬要大人牽著往前衝
明明就還不會走,走到一半跌倒就快速爬開,很難追

我看著那個不是很熟的女兒,擔心的跟老公說~我以後不敢帶她出門了啦
要是以後出門都這麼不受控制,我會捉狂啦
再說,萬一她是那種要不到東西就哭倒在地上的人,我真的不知該如何處理說


父女倆玩的好開心;只是百貨公司賣的未免太貴了吧,買不下手
DSC08218

昨天看聯絡簿,老師在上頭寫著以下的話~
妮妮在學校跟同年齡的蕾蕾玩,看到有興趣的玩具,她會直接搶過來玩
不過呀~她自己手上的東西是不能被搶走的;如果被拿走,會裝哭或大叫

唉喲~整個很傷腦筋吶
只好在聯絡簿寫著,請老師機會教育一下

家裡只有她一個小孩,該如何教她跟人家一起分享
學校已經是一個大家庭了,那麼多小朋友在一起相處,我想這問題只是提早浮出枱面吧

我發現妮妮有點我行我素的傾向,尤其跟別的小朋友相處時情況特別明顯
例如~她不會去看"搖搖馬"上頭是不是有其他的小孩,她會直接把人家推開或拉下來
例如~她看到別人手中的玩具,會直接搶過來

這個年紀的小孩都這樣嗎,還是只有我家這隻會這樣,我實在有點擔心


這組泡棉積木家裡也有
不過她不愛家裡那一組,她喜歡賣場裡的這一組
DSC08241

DSC08239

變態老公帶著女兒坐騎馬機(這個名詞對嗎,我不知該如何稱呼)
把妮妮整的哀哀叫以後,還一副慈父口吻的對妮妮說~妮妮,好不好玩
吼~一點都不好玩啦,看表情就知道
DSC08257

阿爸,我好想離開你哦
DSC08259

。正名後的小短文,果真是人見人愛
。最近天氣爆熱,腦子也不靈活了;好懶得寫文哦
。網誌避暑中
。最近想洗妮妮的照片,四個月到一歲二個月至少要洗一仟多張(至少要三仟塊吧)
 老公說,才一歲多就一仟多張照片,未來的日子怎麼辦
 老公說,小孩子會一直可愛下去,妳也會一直拍下去;妳洗的完嗎
 老公說,到時侯那麼多照片,妳要怎麼處理
。他說的很有道理,可是不洗出來哪天硬碟要是壞了,我找誰哭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