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下午特別請了半天假帶妮妮去婦幼帶五合一疫苗
一直沒帶妮妮去大醫院就是討厭人多 怕有傳染的問題
想不到還有另外的問題。。。
。掛號跟批價都要抽號碼牌
。打疫苗之前還要抽一次號碼牌(跟掛號的號碼不同喲)
。醫生要看的病人太多 根本沒空讓我們多問一些問題
 原本想詢問輪狀病毒疫苗的問題 醫生只說婦幼還沒進 要打不打隨便家長
 >< 醫生。。你當每個人都懂輪狀病毒是怎麼一回事喲
 最好是每個寶寶的家長都會上網自己查資訊
 只會急著叫我去批價領藥 印象很差咧
我想下次我們會換個地方打針 至少不用人擠人

-------------------------------------------------------------------------------

這次妮妮順便做了健檢 過了一個月 果然又大了不少
身高--60.5CM (90-97百分位)
體重--6KG (90百分位)
頭圍--39CM (75-90百分位)
目前每餐喝140C.C.
醫生說妮妮是前十名寶寶 很健康喲~

雖然我一直想不通我怎麼會生了一個大隻妮
但是只要妮妮健康 我還是很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