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所有的牛仔褲都拿去洗了
所以最近我常穿裙子上班
其實也沒什麼啦~
只是最近風大了點...每天騎車上下班時都很驚心動魄

我的裙子質料大都很軟 很飄的那種
有時運用"大腿往內夾緊法" 可以夾住裙子 
風大時 裙子還不致於飛起來~
但是大腿用力了那麼久 現在還是鬆跨跨的...怎麼一點運動效果都沒有

但有些裙子又短 布料又軟...
根本夾不住!! 只好把全部的布往大屁屁下放 企圖用屁屁壓住裙子
但有時大屁屁壓也壓不住時 就很驚險了
常常一段路要停好幾趟 調整裙子的角度
車速也不敢騎太快 真怕裙子飛起來
唉...好累!!

有時穿牛仔短裙 布料很硬 又不容易飛
只是騎起車來 亂涼快一把的 又很怪...

目前為止最安全的方法 是拿防風外套來綁!!
裙子完全不會飛 
騎起來的速度感超讚!!!
只是很醜 很醜 很醜!!!

騎摩拖車真的不適合穿裙子嗎???
看來答案是肯定的

但我相信人定勝天啦~
我就是要穿 
這些問題 我就暫不考慮啦...

畢竟年輕只有一回 我可不想錯過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