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道是人無橫財不富
我最近只有小橫財
當然跟富扯不上關係

首先
前陣子跟同事要了OPEN小將的 iCASH卡
因為那張卡比我的舊版 iCASH古錐多了
去7-11一刷 想不到裡頭居然還有105
噗~第一筆小橫財

第二筆則是公司福委會的聚餐費發下來啦
500大洋 夠過好些天了
開心 開心



金額不多 但是卻開心久久
我是很容易滿足滴。。。。

----------------------------------------------

先陣子老哥的女兒 也就是我那個大姪女
跑來家裡A了我一套比基尼

雖然身為姑姑的我 有很多套比基尼啦
但是被她A走的那一套 是去關島買的 花了不少$$呢
重點是泳衣的顏色是我喜歡的溫馨粉紅色

事後越想越捨不得 越想越失策
越想越覺得老哥生了一個土匪

想不到那位小妮子回家後居然望泳衣而興嘆
哈~因為她沒膽穿啦

所以我老媽又跟她要了回來
噗~我親愛的泳衣又回到我身邊啦~
開心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