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上星期五晚上吃尾牙
舟車勞頓 大老遠的跑到桃園去吃一頓 真的累~
但是衝著一仟塊的現金參加獎 我拼了啦~

來公司五年了 沒有抽到獎品過
所以人人有獎的一仟塊現金獎 反而變成我最期待的

尾牙一開始
頒發服務滿五年的獎項 一錢的金戒指一只
噗~我有領到啦 好開心喲
想不到我來這家公司滿五年了呢~
雖然戒指樣式有點俗俗的
但是一錢戒指也要二仟多塊 不錯啦~

想不到 吃著吃著 台上居然傳來我的名字
噗~我抽中了 新格牌DVD床頭音響一台啦
粉大一台咧。。我還笨笨的自己跑去抱
把在場的婆婆媽媽們嚇死了
我們女董事長 還趕緊跑去幫我抱音響 
很不好意思
好險同部門的男同事很識相 馬上跑過來幫忙搬 噗~

今年算是豐收年啦
妮妮寶貝 妳很爭氣哦~
媽咪的同事都說是妳帶來的福氣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