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今天要講的是 100塊過一天
呵 這對我來說 很容易的啦~

我的早餐 通常只會花25塊左右 ( 我大部份都喝白開水啦~健康咩)
午餐咧 則是大約50塊左右 
有時吃麵 有時吃自助餐 總之就是很省啦~

晚餐 現在都是回家自己弄來吃 所以 一整天會花掉的現金 基本上100元有找

我也不太喝貴貴的飲料 例如史塔兒巴克斯那類的
因為一杯飲料錢 就花掉我一天的餐費 怎麼算都不對
只有在跟朋友出去時 我才會去那種地方 享受一下花錢找時尚的感覺

那...我的$$都跑哪兒去了

呵...還用說嗎? 當然是拿去買我喜歡的東西啦~
錢要花在刀口上 不是嗎??

有一陣子很喜歡買眼影 買到現在 幾乎什麼顏色都有了
抽屜一打開 至少有30~40個眼影在巴望著我 希望我"寵幸"他一下

學化粧時 還買過眼影盤 一盒裡頭 什麼該有的顏色都有了 呵...看了會冒冷汗
腦海裡一直在想 什麼時侯才用的完 一天用一色 也要用一個多月

有時東西買太多 也是一種甜蜜的負擔呀...
呵...這時我總是告訴自己
賺錢就是要花的呀~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