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打電話回家 居然聽到一堆惡耗 而且一直在我腦海裡重複著

老媽一開口 就說我變胖了 叫我不能再醬子胖下去
而且是一直 一直的重複著相同的話語
>< 我也不想呀~

她居然還說 再醬子下去 我老公會去娶"細姨"
哇咧 太...毒...了...點...吧~

我回她說 老媽~妳肥成醬子 老爸也沒去娶"細姨"呀~
事實是如此呀~

唉...總而言之一句話 我該戒口了
大概是我煮的東西太好吃了 把自己養肥了吧~

-----------------------------------------------------------------

晚上 跟老公去光華商場 買了我心儀已久的"繪圖板"
哈....痛快!!
而且還是粉紅色的喲~
以後 我可以盡情的畫畫啦~

在光華商場時 我們家老公公買了香雞排當晚餐
陣陣香味 一直飄來~ 但...我一點都不心動

不是因為幾分鐘前 我才嚷著要減肥~

而是因為 我喜歡吃的 是家裡附近的一間鹽酥雞..
所以面對香雞排 我真的一點都不心動~

超想狂奔去買鹽酥雞+甜不辣的

但...老公對我說了一句話以後 我的慾望都沒了...

那句話就是--> 婆婆!!妳的大腿變粗了 跟以前比起來 差好多哦~
 好啦~好啦~ 不吃鹽酥雞行了吧~

這個美好的夜晚 少了鹽酥雞 失色很多 這種苦 有誰懂呀~
好悲呀...

-----------------------------------------------------------------
照片是上星期六去信義三越時拍的 有胖很多嗎? 有的話 請老實告訴我吧~ 我改就是了!!
看~ 照片裡笑的多甜美 完全沒意識到自己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