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插曲
今天呀 中午去朋友公司吃飯
吃著吃著 她老板要出門了
結果 我朋友用滿溫柔的口吻(我覺得啦~)對著老板說 要加油喔~

呵 我一時失神 想說~哇咧!! 妳跟妳老板"感情"很好喔...
後來又想說 不對呀~
於是問她 妳是說汽車要加油嗎? 還是叫妳老板要加油呀!!

 結果她說 是車子要加油啦~
哇咧~ 原來是一場甜蜜的誤會

everybody ~ 今天也要加油喔!! ( 呵~加哪種油呀!! 92還95)

---------------------------------------------------------------

昨晚看新聞 嘉裕西服辦服裝發表會 老板嚴凱泰也到場了
會後 一堆記者圍著他 問了一堆問題
裡頭有一個很小白小白的記者 問了一堆令我也覺得三條線的問題~
實在是不簡單呀...

內容大致如下~
小白記者:請問一下 你剛才為什麼一直揉眼睛呢?
嚴:.......我眼睛癢
小白記者:是喔..那為什麼一直揉
嚴:.....我真的眼睛癢 因為一直癢 所以才一直揉 
小白記者:呵...我們以為你怎麼了
嚴:我就是眼睛癢呀 不癢 我幹嘛一直揉咧...( 看他的樣子 好像快不耐煩了)

快笑死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