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痛苦的訣擇呀。。。
想拍 又不敢拍
實在是很沒種

看到kite拍圓圓可愛的肚肚照
自己也滿想拍的
可是又很難接受自己肚肚越來越大的事實
吼。。。都什麼時侯了
還是這種小姐心態

最近一個禮拜
肚子好像大的特別快

怎麼辦 越來越大 我的腰真的不見了啦。。。

-----------------------------------------------------------

最近家裡的笨鳥
開始啃食自己的家

醬子形容很怪對吧
簡單的說 他在拆房子啦

雖然現在範圍不大 只啃掉半根鳥屋前的橫桿
但是 我已經很想揍鳥了

鳥屋真的有這麼好吃嗎
怪咧。。。
剩下半根拆給老公吃吃看好了
再叫老公跟我報告 味道如何好囉

----------------------------------------------------------

不過 老公去花蓮出差特別買了曾記麻糬給我吃
我現在叫他啃木頭 好像太狠了點喔。。

開個玩笑啦
他腦袋又沒壞 怎麼可能真的去啃

老公的大腦還是有在運作
想騙他可能很難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