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水瓶座的我 二月份的節日特別多
除了既有的農曆及國曆生日外 二月還有每個人都要過的情人節
身為水瓶座的另外一半 應該每到二月 頭部應該都會隱隱做痛吧
呵 放心 這不是病啦 但會去掉半條命

農曆生日 我是跟老公二個人靜靜過的 陪著我們的 還有老公送我的一個蛋糕
結果 二個人吃不完一個大蛋糕 所以剩下的 終於在昨天拿去丟了
整個擺了二個禮拜 呵..

星期六時 我有三個朋友要來家裡
誰知道 她們又為我帶來了一個蛋糕
除了蛋糕外 還買了彩粧組 跟二顆狗狗抱枕
嗯 說實在的 真的很感動 又害人家破費了
因為 我並沒有刻意的想去說 我的生日到了
而且 她們生日時 我也只有出現 事後才知道是她們的生日
實在有點對不起她們

所以一大早十點多 我跟老公急急忙忙起床 去市場買些好料的回來款待
誰知道回到家時 都已經十二點多了啦 朋友都已經在樓下等了 真是汗顏

沒見過大場面的我 心裡真的是慌了
於是乎 換老公下海了
當天午餐 是我們家老公料理的

嗯...真的很好吃啦~除了佈滿好料的火鍋外 還有味增魚 川燙魷魚 川燙蝦子
其中的川燙蝦子 真的是極品中的極品
我果真是調教有方呀..
可惜菜上桌時 我沒有把握時機拍照存檔 所以請大家用一下想像力吧..

餐後 大伙一起看了我們去日本旅遊的照片 足足有一千多張吔
看完時 全場倒掉大概二個人吧 連我自己都快昏了

終於 到了吃蛋糕的時間囉
一群人為我唱"台語版"的生日快樂歌~我要求的啦
暴笑指數100% 我真的快笑昏了

嗯 怎麼說 我真的很開心 開心的不是那些禮物 而是有朋友 有老公陪著的感覺真好

-----------------------------------------------------------------------------

二月十九 我"正港"的國曆生日
這一天 我跑了很多地方 見了很多人 亂充實的

下午 先是去淡水 找我老公的朋友 後來 再去找另外一個友人
可是 以上二個朋友 都不是我要講的重點 所以略過...

重點是 六點多要回家時 我去了紅樹林 我以前的同事家
一個很吸引我的地方
他們家的貓貓也越來越漂亮了


他住的地方真的很寧靜 空氣很好 又有山景可以看
分明就是把渡假的地方拿來當住家嘛...

家裡頭的裝修 很溫馨 看起來好溫暖 而且收納的地方 真的很多
聊到開心的時侯 一群人就一起笑 聊到不開心的事 一群人一起罵 很過癮

我想要的生活 不過如此
平常時身邊有個陪我的人
假日時就出去走走
有空時就去找朋友 亂哈啦
日子過的很快樂

這個朋友 也讓我跟老公學到不少
而且讓我們家老公 不禁深思了起來

我想--
我們要努力的賺錢 然後輕鬆自在的過日子
多餘的花費省下來 然後給自己好日子過

人在這個社會上努力 要的不過是這些吧

-----------------------------------------------------------------------------

晚上時 輪到我多年好友 專科代表~瑩妹妹上場囉 真不好意思 讓妳破費啦 忘了帶相機去拍 金害

八點多時 去接了瑩妹 然後直奔"春喜燒肉"
因為 我好久沒吃燒肉啦 哈~哈~哈~

我跟老公一天沒吃 就是為了這一餐
果然 肚子一餓 東西變的更好吃

只是看著一旁餓壞的老公 實在是有點嚇到
看他猛塞食物的模樣 實在令人很生氣啦
誰叫他怎麼吃都吃不胖

會令人生氣不是沒有原因的
因為星期六去IKEA買了一個磅秤

回到家時 我急急忙忙站上去量了一下 嗯...48KG!! 差強人意 比婚前胖了1KG
但老公一看我沒破50KG大關 還笑我說$199的體重計 不準啦~
但隔天一早 老公也站上去量了一下 嗯...51KG!! 太過份了吧
最好體重計是不準啦

瘦成醬子是怎樣啦
反正怎麼吃也不會胖
乾脆不要吃算了 真是浪費糧食

^^ 瑩妹 謝謝妳吃我們這對飢餓夫妻吃飯呀 等這餐等很久囉...

-----------------------------------------------------------------------------




後記:這幾天真的跑了很多地方 包括幫我們家那幾個寶貝鳥 買了一間"豪宅"
我那偏心的老公 捨不得我們家的虎皮小鸚因為鳥籠太小 把尾巴的羽毛給折壞了
於是買了間豪宅給他 只給虎皮小鸚一隻喔...後來還是我抗議 怕小鸚一隻鳥太無聊
所以那二隻白文才可以雞犬升天 一起入住"豪宅"
豪宅的高度 差不多到我的腋下 夠大間吧
入住豪宅後 他們也不太吵架了 大概各有各的空間吧 不過少了些鳥語花香 家裡好像變無聊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